统计数据
 
     
 
 

浙江省已按计划完成年度绿化造林任务

 
 
发布日期:2009-04-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去冬今春以来,根据中央、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浙江省各地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兴林富民的目标,绿化造林工作早部署、行动早落实、服务早到位,克服了季节早、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切实加强领导,集中精力,抓季节、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迅速掀起了绿化造林高潮,扎实推进林业又好又快发展。今年,浙江省绿化造林任务是40.6万亩,根据进度统计,截至3月27日,全省已超计划完成了年度绿化造林任务,累计完成造林更新面积43.6万亩,是计划40.6万亩的107.4%,完成封山育林23.4万亩,实施中幼林抚育14.7万亩,四旁植树1387万株。下阶段,造林绿化工作要加强管护和抚育,确保造林质量,把工作重心从造林转到管林上来,组织开展对新造林地的“回头看”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查漏补缺,特别是要做好缺株补植、浅栽培土等工作,确保造林质量。同时要建立和落实“一造管三年”制度,加强幼林抚育,及早做好新造林地的抗旱防灾准备,确保造一片、活一片、成一片。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