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数据
 
     
 
 

2010年全省林业支柱行业状况分析

 
 
发布日期:2011-04-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计划财务处
字号:


林业支柱行业贡献比例

       据2010年林业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对林业产业总产值贡献较大的行业(林业支柱行业)分别为木、竹材加工及木、竹、藤、棕制品业,经济林产品的采集,木竹藤家具及工艺品制造业,森林食品加工业,花卉苗木业和森林旅游业,分别占林业产业总产值的25.1%、16.6%、16%、6.4%、7.2%、11.4%,6项合计占全行业总产值的82.7%。其中:木竹藤家具及工艺品制造业,森林食品加工业,花卉苗木业对产值的贡献分别增加1.1、0.8和 0.6个百分点;木、竹材加工及木、竹、藤、棕制品业,经济林产品的采集对产值的贡献分别减少1.1和1.6个百分点。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