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管理
 
     
 
 

省林业厅领导走访慰问驻浙解放军、武警部队广大官兵

 
 
发布日期:2018-02-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森林公安局
字号:


  春节前夕,省林业厅副厅长、省人民政府森林消防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俞坚一行相继前往驻浙解放军92919部队航管处、省军区战略建设局通讯分队、武警浙江省总队直属支队走访慰问,代表省森林消防指挥部和省林业厅向为我省森林消防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

  俞坚首先通报了2017年我省森林消防工作情况,高度赞扬驻浙解放军部队和武警官兵对森林消防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俞坚指出,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也明确提出,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上要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美丽浙江。这些重大决策部署,对森林消防工作提出了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希望驻浙解放军、武警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森林消防工作,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森林消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92919部队政委王再春少将、参谋长魏文徽少将、省军区战略建设局局长方寿祥大校、武警浙江省总队副参谋长蒋忠良大校等部队首长会见了俞坚一行,并纷纷表示:省森林消防指挥部和省林业厅领导专程走访慰问部队,充分体现了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关怀。保护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部队官兵的神圣职责之一,今后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加强协作,强化训练,提升能力,随时做好扑救森林火灾等抢险救灾的准备,真正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省森林公安局、省航空护林管理站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省森林公安局、省航空护林管理站)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