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行动
 
     
 
 

宁波市认真学习传达“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厅
字号:


  6月20日,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召开全国"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公安局局长王海忠对行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继续深化严打进行了部署。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树铭作了重要讲话。宁波市森林公安局认真组织民警进行了学习收看。

  6月21日,市森林公安局召开全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张冠生局长就全国"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向各区(县)市林业分管领导、森林公安局长进行了传达。张冠生要求各地认真学习吉林、河南、湖南、云南等地的先进经验,深入领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公安局局长王海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树铭的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对涉林违法犯罪"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确保"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就学习传达"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张冠生局长提出了四方面的具体要求:

  一是迅速将全国"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民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专项打击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认真总结各地"2018春雷"专项打击行动,加强宣传,营造深厚氛围,进一步提高森林公安的影响力。

  三是坚持把侦办大要案案件作为专项行动首要任务,坚持以打促防工作思路,强化案件侦办,主动出击,着力提高打击实效。

  四是深化完善打建并举工作举措,夯实侦查基础,切实强化队伍建设根本,提升实战水平,充分发挥森林公安的职能作用。(宁波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