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管理
 
     
 
 

省航管站总结今年春航工作部署下步工作重点

 
 
发布日期:2018-06-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厅
字号:


  6月21日,省航管站召开航空护林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南方春季航空护林工作总结会精神,总结分析2018年春季航空护林工作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元法,南航总站党委书记杨旭东、总站长吴灵等领导讲话精神,并结合航管站工作实际总结工作亮点、查找突出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航管站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机构改革关键期要从保稳定、促发展的大局出发,立足岗位、提高认识,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南方春季航空护林工作总结会精神,学习借鉴兄弟航站先进经验,发现工作亮点,查找存在的不足。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抢险救灾意识,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工作纪律。三要扎实做好夏季航空护林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军、民航空管部门协调,确保航空护林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制度先行,不断加强航护安全生产工作管理。五要坚持以“安全、高效”为目标,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六要完善航空护林站布局,稳步推进依托航站项目建设,加快直升机野外供油保障及野外临时停机坪选点布局,在浙南、浙东地区合理增设航空护林飞行基地,不断强化靠前驻防能力。(省航空护林管理站)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