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行动
 
     
 
 

泰顺县林业局到挂钩联系社区指导开展禁毒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厅
字号:


  为了解基层热点难点,切实解决挂钩村存在突出问题,积极履行禁毒成员单位职责,7月18日泰顺县林业局森林公安指导员王慧一行到挂钩联系的该县岭北社区开展禁毒工作指导及禁毒知识宣传,并召开工作交流会。岭北社区书记、主任及所属5个行政村的书记、主任、其他相关人员等参会。

  在交流会上,泰顺县林业局一行介绍了该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展情况,了解了社区吸毒人员概况,并对社区禁毒工作做了分析,表示岭北社区一定要吸取该社区“赖某种植罂粟被处罚”案例的教训经验,充分了解毒品加工窝点有刺激性味道、较为隐蔽,制造毒品工序、来源更加轻易等特点,认识到禁毒工作对家庭、社会的极大危害性,要求社区、村里坚决做好排查和宣传工作。岭北社区表示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网格监管,进一步推进禁毒相关工作。此外,各村级负责人也就各村待解决的林区道路、阔叶林保护、防火救险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反馈,希望该林业局予以帮助解决。林业局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对善未解决的问题进行登记。并表示,将协调各科室,予以研究落实。

  会后,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栏、发放禁毒宣传物品和传单的方式,该县林业局工作人员在社区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200余份。(泰顺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