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安徽省潜山市林长办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省林业局
字号:


  10月10日,安徽省潜山市林长办召开全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潜山市林长办主任主持会议。天柱山林场、驼岭林场、林业局相关科室及各乡镇林业站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会上,各乡镇林业站对林长制智慧平台建设进展情况、2020年度林长制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当前中心工作进行布置。潜山市林长办负责同志传达了安庆市、潜山市林长制调度会精神,通报全市林长制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今年林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效,落实主体责任,对下一步林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在林长制工作中改变思想观念,紧紧抓住林长制机制优势、“六力并发”做好林长制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林业重点项目建设。要紧盯今年林长制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增强工作信心,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市级考核中争先进位,取得优异成绩。

(安徽省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