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江西省产业局召开首届江西林业产业博览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号:


  10月12日,江西省产业局召开首届江西林业产业博览会动员大会,省产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神贯注,全力做好首届林博会的各项准备部署工作,确保首届林博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召开首届林博会的重大意义。举办首届林博会,是积极践行“两山”理念、打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双向转换通道的一项具体行动,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快林业强省建设,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有力抓手;同时举办首届林博会,也是贯彻上级决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更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胸怀大局、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二是要主动作为、强力攻坚,全面掀起决战决胜首届林博会的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决胜意识”,迅速进入“决战状态”,要扛起使命直面大考,深入贯彻落实好省林业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咬定目标积极迎考,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统筹协调,以主人翁的姿态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从容应考,主动思考、克服困难,互相提醒、互相协作。三是要强化运作、落实举措,有效加强决战决胜首届林博会的组织领导。组织领导要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做到分工不分家,把办好首届林博会作为当前的最大政治,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快速推进;措施落实要到位,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当前工作的重要方式,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形象要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敢于争先、敢于担当,尽可能发挥优势、发挥作用、展现风采,在首届林博会上打响产业品牌和形象。

(黄明亮)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