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天台2家省级以上森林公园推出优惠政策

 
 
发布日期:2020-10-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日前,在首届长三角森林康养和生态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中,天台县2家省级以上森林公园推出优惠政策,明确从9月28日起到12月31日,实行门票、游玩项目打折等活动,其中华顶国家森林公园门票6折,龙穿峡省级森林公园游玩项目9折。当然门票优惠,服务绝不打折。

  华顶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天台县石梁镇,主峰华顶山海拔1098米。站在山顶,只见四周群山如莲花般绽放,层层相裹,华顶正当花之顶,故名“华顶”。山中风光堪称一绝,云海、日出、杜鹃、雾凇,被誉为“华顶四绝”。公园植被覆盖率高达96%,号称“天然氧吧”。山中植物种类丰富,多达1000多种。其中云锦杜鹃树龄多在百年以上,是国内最美丽、最高大、最古老、最大生长面积的杜鹃林王。花如其名,“苍干如松柏,花姿若牡丹”。人间四月芳菲尽,华顶杜鹃始盛开。山花烂漫,宛若云霞,美不胜收。

  龙穿峡省级森林公园位于天台县白鹤镇,总面积221.13公顷,森林覆盖率95%,最高峰龙穿峰海拔998米。公园拥有天台山最大的瀑布群,被称为“天龙八瀑”的8条形态各异的瀑布尤为著名,其中的龙穿瀑最具特色。“龙穿破壁”位于龙穿峡,为一处“一线天”景观,两壁高近百米,顶端宽不及数米,仿若一道门户,瀑布从中流出,得名“龙穿瀑”。天龙栈桥为全球唯一3D环瀑玻璃栈桥,长160米,含全透明自带6米落差的玻璃台阶28级,栈道路面距离地面落差达180米,距离瀑底峡谷落差80米。栈道环瀑布而建,瀑声震天,栈道临空,惊心动魄。

  天台2家省级以上森林公园推出优惠政策,必将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玩赏,亲近自然。

(天台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