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海打造“迎宾大道”绿化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20-10-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前不久的天明西路上,两侧绿化带色彩缤纷、随风摇曳的月季花引人注目,作为宁海县正在打造的景观大道,6万余株月季进入盛花期,让道路景色格外靓丽。

  据悉,天明西路绿化提升工程将打造出由火车站入城的首条景观迎宾大道。工程西起西环线,东至气象北路,全长942.6米。建设内容包括苗木栽植、新建树池和彩色沥青路面、人行道铺装以及树池、涵板、隔离栏安装等。天明西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以天明西路为主轴,向周边西环线、气象北路及金水路等道路延伸。

  当前,这条900多米的道路绿化带上已种植了6万余株月季,有地被月季、藤本月季、高杆月季3个品种,将在盛花期大放异彩。

(宁海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