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越城区举办林业资源保护暨食用林产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国土、规划、林业三线融合,更好地开展相关林业工作,10月28日下午,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越城分局举办了林业资源保护暨食用林产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班,对各个科室、站、所业务人员进行野生动植物保护及食用林产品安全相关知识培训。

  会上,越城分局林业资源保护科工作人员首先讲解了食用林产品安全监管方面的相关内容,对涉及食用林产品生产的相关镇街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取样、保存、记录等环节中应注意的操作要点。随后,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绍兴地区的各种两栖爬行动物及兰科植物。

  通过培训讲解,大家对区域内的野生动植物有了了解、增加了相关业务知识,同时表示,在生活中要多向身边的人科普野生动植物保护方面的知识,宣传野生动物救护渠道等,带动大家保护爱护野生动植物。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越城分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