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省林业“两山”转化专家指导委员会到龙游县调研林下经济产业

 
 
发布日期:2020-11-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原局长、省咨询委委员赵利民带队赴龙游县开展林下经济调研活动。龙游县副县长徐仲利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龙游厚德、竹味缘两家家庭农场基地情况,详细向农场主们询问了经营情况和林下经济政策扶持补助的享受情况,鼓励农场主们积极申报项目,多渠道、多方法经营家庭农场,挖掘农场经济潜力,为全县林下经济发展做好示范和引领作用。龙游县林业水利局局长陈怀俊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县林下经济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潜力等情况。

  目前,龙游县共发展林下经济1.26万亩,示范基地2800余亩,年产值约0.63亿元,初步形成了林禽、林药、林酒的林下经济发展模式及毛竹套种黄精、白芨、三叶青、灵芝等的经济种植模式,加大企业与农户连接度,延伸产业链条,逐步形成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的林下产业格局,实现高效增益。

(龙游县林业水利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