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龙游县林业水利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12月7日,龙游县林业水利局为2020年度退休的干部们举办了隆重而简洁的欢送仪式,局党组领导、退休干部及年轻干部代表等出席。

  仪式上,龙游县林业水利局党组领导们为荣誉退休的干部们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并举行传承仪式。退休干部代表发言,一起重温了担当奉献的光辉岁月,分享了奋斗实干的满满回忆,总结了几十年来的工作经验,亲身传教重点事项的流程,分享方法。同时表示,退休后也依然会全力支持党和国家的建设,支持林水事业,关心后辈的成长和单位的发展建设。年轻干部代表发言,展现了新力量的蓬勃朝气,立志传承老干部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老干部们优良传统和精神,将其发扬光大,为推进林水事业贡献新生代的力量。

  该县林业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希冀荣誉退休的干部们过上人老心不老,身退心不退,退休不退志的退休生活,高度赞扬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工作的热情、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表示要将这样的优秀风气传承下去。

  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纷纷祝福退休干部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有空常回“家”看看。

(龙游县林业水利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