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以赛促优创佳绩 开化县林业局在市县项目擂台赛中连获硕果

 
 
发布日期:2020-12-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在12月20日刚结束的衢州市“活力新衢州 美丽大花园”重大项目谋划擂台上,开化县林业局参赛项目“国家战略储备林建设项目”在全市精挑细选的20个参赛项目中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得本届擂台赛银奖项目称号。

11月30日,该项目已在开化县“谋篇布局十四五、全力建设示范窗口”重大项目谋划擂台赛上初展风采,在全县15个参赛项目中以第五名的成绩获评三等奖。

开化县林业局“国家战略储备林建设项目”作为践行开化县“生态立县”理念的重大创新项目,先后获得市县领导、专家的肯定。该项目计划通过人工林集约栽培、现有林改培、抚育及补植补造等措施,在池淮镇、马金镇、音坑乡和县林场区域,营造和培育工业原料林、乡土树种、珍稀树种和大径级用材林等多功能森林1万3千公顷。项目计划实施总面积20万亩,总投资20亿,预计可实现国土绿化高标准推进、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是保障国家木材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

(开化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