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龙游县开展“节水护绿”骑行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龙游县林业水利局组织开展“节水护绿”骑行公益活动,全局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启动仪式上,龙游县林业水利局局长陈怀俊强调,本次骑行活动旨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追求绿色生活。全体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德同向、合心合力合拍、尽心尽力尽责,打好“节水护绿”保卫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随后,骑行队伍分“节水队”和“护林队”,按照骑行线路,骑上印有“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管好公益林,利国又利民”等宣传标语的公共自行车,一路骑到美丽的江滨绿道,沿途收获了风景,同时向广大市民传递了“保护水资源、节约每滴水;爱护公益林、保护美丽家园”的理念。

  在骑行活动中,大家在美丽的江滨公园驻足。8090宣讲团成员夏垚在此开展了一场以“节水护绿”为主题的精彩宣讲,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此次宣讲吸引了不少健身休闲的群众前来听讲。

  值得一提的是,为宣传节水护绿,龙游县林业水利局携手龙游县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在公共自行车挡泥板上做“文章”,通过为公共自行车更换印有“节水护绿”宣传标语的挡泥板,号召公众节约用水、爱护公益林,共同建设绿色和谐的美丽龙游。该批公共自行车共投放了500辆。

(龙游县林业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