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我为岛城添绿” 全民互动“云植树”

 
 
发布日期:2020-03-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舟山市绿化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舟山报业传媒集团联手推出了绿色公益活动——“我为岛城添绿”全民互动“云植树”活动,邀请市民通过网络种下新木姜子、普陀鹅耳枥、红楠等小树苗,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3月11日,舟山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结束现场植树活动后,在“云植树”舟山实景地图上种下了第一棵树——市树,舟山新木姜子。

  此次“云植树”活动,足不出户,动动手指,舟山网民就可以在舟山的地图上种下自己种的“树”,过一个特别的植树节,做一回“云植树”玩家。同时,抽取200名幸运网民,赠送树苗或者盆栽,亲手种下一片看得见的绿意,体验线下植树节,才算不负春日好时光。

  今年以来,舟山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号召,坚持疫情防控、春季造林生产“两不误”,抢抓造林时节,有序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到年底,舟山预计完成新植珍贵树30万株以上。

(舟山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