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定海区召开全区国土绿化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加快推进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日前,定海区召开全区国土绿化工作部署会议。副区长刘世君主持会议,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定海分局相关负责人,区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各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局长陈杰对全区国土绿化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副局长易荣新就绿化任务分解、造林进度节点安排、造林面积认定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各部门围绕绿化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针对巨大的造林任务,刘世君要求,各部门、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绿化造林工作,通力合作,把握工作质量和时效,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做好指导、服务、督查工作,确保任务全面完成。

  今年以来,定海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的部署,加快推进国土绿化工作,截至目前,今年造林地块已全部落实,完成绿化面积800亩。下一步,定海区将按照本次会议工作部署,抢抓季节,加快推进绿化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绿化任务,为加快推进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