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林业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我省林业标准体系,根据《浙江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浙江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征集2020年林业省地方标准立项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尚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在全省范围内需要协调统一的林业相关技术、管理、服务要求,或者有关法律政策规定需要制定省地方标准的。

  (二)经复审确认需要修订的林业省地方标准。

  二、立项重点

  鼓励将一些先进成果、管理办法、技术规程等转化为标准,优先支持我省实施的林业重大工程相关标准。

  (一)围绕“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一村万树”行动、“新植1亿株珍贵树”行动,重点支持珍贵树种繁育、彩叶树种及观赏花卉培育、造林绿化美化等相关标准制定,不断提升国土绿化水平,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二)围绕“一亩山万元钱”科技富民行动、五大千亿林业产业打造,重点支持竹木、花卉、木本油料、林下经济、森林康养、林产品质量监测等相关标准制定,推进林业产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化建设。

  (三)围绕林业生态保护修复,重点支持自然保护地修复监测评价、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资源监测、林业智能装备建设等相关标准制定。

  三、申报要求

  (一)所申报项目应当具备扎实的前期科研基础,应对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等进行充分论证和验证,符合我省林业发展需要。

  (二)对未能按时完成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主持人,原则上不支持再次申报。

  (三)申报立项建议,请填写《浙江省地方标准项目建议表》并加盖单位公章,附标准初稿,一式三份,于3月31日前邮寄省林业局科技处。联系人:科技处蒋晓飞,电话:86091393,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26号。

 

  附件:浙江省地方标准项目建议表

 

 

浙江省林业局

2020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