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舟山市林科院科研和服务林业复工复产两手抓

 
 
发布日期:2020-03-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季绿化造林的黄金时期,舟山市林业科学研究院积极响应省、市林业主管部门号召,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一手抓林业科技项目实施,一手抓服务林业复工复产技术指导,全力助推海岛国土绿化美化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由院长贺位忠带队的市林科院林业生产复工服务指导小组,根据各县(区)、街道(乡镇)和林业专业施工队伍的不同需求,辗转舟山岛、岱山、嵊泗各地,深入绿化造林、森林抚育地块、松材线虫病除治等现场,针对性地开展帮助完善绿化造林设计、苗木选择应用、林木病虫防治、药剂使用规范等工作,为各地林业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的林业技术指导服务。同时,该市林科院各科研团队结合各级林业科研和技术推广项目实施,发挥各类林业实用技术、新型材料等在林业生产中的应用,助力高质量推进国土绿化美化行动,不断提升海岛林业现代化发展水平。截至目前,全院已累计开展技术帮扶100余人次,发放各类技术资料300余份。

(舟山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