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舟山林业部门积极行动 推动林业工程建设有序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当前正值春季绿化造林黄金时期,为确保全市今春林业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连日来,舟山市各级林业部门积极响应省林业局号召,纷纷行动,在着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绿化造林、松材线虫病除治等工程现场,为相关企业、专业队做好复工复产保障服务工作。

  全市林业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成立由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工作人员、乡镇(街道)林技员以及市林科院、普陀山林场、舟山市林场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的服务队伍,深入涉林企业、生产经营主体基地、松材线虫病除治现场等地,针对当前存在的用工难、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主动与涉林企业、生产经营主体和专业队沟通联系,督促落实防疫责任,精准掌握和协调解决问题难点,帮助谋划落实绿化造林地块、完善作业设计,指导提升林业科技支撑应用水平,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组织劳动力尽快、分批、有序复工,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高质量推进海岛国土绿化美化行动迅速开展。截至目前,全市已落实绿化造林地块3600亩,完成新造林面积950亩,松材线虫病人工清理面积3126亩,药剂注射防治8000支。

(舟山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