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舟山市召开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省林科院袁位高教授一行到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调研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参加了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咨询了舟山市林业“十三五”期间有关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谋划“十四五”林业发展思路及规划。该局副局长李鸿斌主持会议,局有关处室、舟山林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近几年在造林绿化、林业产业、森林消防、资源保护等方面的工作,认真总结林业“十三五”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若干问题,并结合当前林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李鸿斌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习吃透国家、省林业局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指导意见的精神;二是要结合当前林业工作发展新常态及舟山市林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三是要做好各方面协调工作,与各县(区)林业部门对接规划工作。同时还要求各处室高度重视,将规划编制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高标准提出规划目标,为全市今后一个时期林业发展提供科学的支撑。

(舟山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