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根据《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现将我院公开招聘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9:30。

  (二)地点: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1号楼306室(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99号)。

  (三)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下述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审验原件后,招聘单位保留复印件。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

  (一)时间: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30开始。

  (二)地点: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10号楼一楼报告厅。

  (三)内容:结构化面试。每位应聘者用时不超过15分钟,面试成绩当场宣布。考试结果在浙江林业网公布。

  (四)注意事项:

  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应聘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凭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入考场。对于湖北地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绥芬河市、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以及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和揭阳市等重点地区的应聘人员请提前到当地新冠肺炎检测综合服务点接受核酸检测,并提供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请于5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00点前到场。考试顺序通过抽签确定。对于抽签结束之后到场者,不再保留应聘资格。

  三、咨询电话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0571—87798203。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2020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