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舟山市扎实推进“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科学编制“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根据国家、省林草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采取各项措施,扎实推进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成立专门工作领导机构,统筹抓好组织领导、指导协调工作,落实人、财、物等要素保障。二是明确任务、倒排进度。邀请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有关专家在线指导森林采伐限额编制相关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并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时间和工作责任。三是严把编限质量关。认真准备编限所使用的基础数据,合理确定编限单位和年森林采伐量,确保资源数据准确可靠,编限不重不漏。四是规范成果上报时间。

  今年1月底前上报最新森林资源数据,2月底前合理确定年森林采伐量,3月底前上报“十四五”采伐限额建议指标,并即将组织对采伐限额编制成果进行评审。

(舟山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