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舟山市加快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3月23日全省视频会议精神,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研究制定《舟山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方案》并开始征求意见;日前,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会议。副局长李鸿斌,该局相关处室、各区县局(分局)分管负责人、全市各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负责人以及市海洋与渔业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专家对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和技术要求进行了培训辅导,该市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对《舟山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李鸿斌对整合优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重要时间节点和要求,各部门对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该市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联合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海洋二所专家赴各区县及各自然保护地开展调研工作,收集整理各自然保护地原始资料,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集对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的初步意见和建议,并与生态红线调整技术支撑单位开展座谈交流。

  目前,舟山市正在市县(区)联动、陆海同步,为如期全面完成优化整合预案编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舟山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