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宁夏国土绿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银川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号:


  4月2日,宁夏国土绿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银川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范锐君主持会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防护林建设局总工程师武爱民,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自治区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农垦集团负责同志在银川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宁夏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造林绿化、防沙治沙、湿地保护修复等工作,绿化任务全面完成,管护水平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效益明显,林草改革稳步推进,国土绿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各地各部门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踏踏实实的工作、实事求是的成效,持续扎实推进国土绿化工作。要实施好生态建设工程,持续巩固防沙治沙成果,全面完成今年造林绿化任务。要抓好天然林保护修复、湿地保护修复、森林草原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林政执法等工作,切实加强生态资源管护。要统筹推进林草经济发展和生态扶贫,进一步提升枸杞产业质量效益,积极发展特色优势经济林产业,助力精准脱贫,助推乡村振兴。要稳步推进林长制改革,加快推进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创新林草领域投融资体制机制,持续深化林草领域改革。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规划引领,广泛宣传发动,加强国土绿化工作保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扎实做好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确保国土绿化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各市、县(区)政府负责同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六盘山、白芨滩、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银川市园林局、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局、重点国有林场主要负责同志在所在市、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