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
 
     
 
 

2020年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日前,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正式召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伟星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委宣读通报了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随后,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局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层层签订责任书。

  该县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副组长李成锋作党风廉政工作讲话。他指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作特殊,资源要素集中、审批权限较大、廉政风险较高。他强调,在自我要求上再严一点,在自我提醒上再多一点,在自我提升上再快一点。要敬畏党纪政纪、法律法规和群众口碑,牢记廉洁的初心,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文表示,召开全系统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工作,通报先进,明确目标,再接再厉,推动2020年资源规划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2019年是安吉县自然资源工作夯基垒实、全面开局的第一年,全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省厅、市局的决策部署,机构改革平稳有序,要素保障精准有效,改革创新稳步推进,产业发展持续向好,生态修复有序推进,资源管护全面加强,民生福祉全力增进,队伍建设全面从严,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有力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对于2020年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他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工作安排,紧扣县委县政府“一零三六”改革发展总体部署,围绕争当县域自然资源治理现代化示范县、排头兵的总目标,突出“四个聚焦”,统筹开展“十大行动”,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奋力夺取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胜利提供坚实的资源保障。另外,就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他强调,要夯实党建主责,要扛起大局担当,要擦亮清廉底色。

  2020年,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闯劲和拼劲,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奋力夺取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胜利提供坚实的资源保障!

(安吉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