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植绿护绿同步行 越城分局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越城分局组织该局十余名党员在浙江省会稽山林场开展踏春植树活动,由党员同志带头表率,号召大家走出家门,不负春色。

  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大家挥锹挖穴、扶苗填土,认真种下一株株小树苗。本次活动共计种植300余株无患子二类苗,该苗为省赠送的珍贵彩色容器苗,寓意美好,药用价值高。

  此次活动在会稽山林场原毁林种菜地块举行,为避免周边居民在山上毁林种菜、焚烧秸秆易引起火灾等现象,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越城分局通过清理菜地、补种树木等措施进行整治。

  清明期间,会稽山林场万亩山林防火压力骤增,开展义务植树,既是为打造绿化青山好景象,更是为了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此次活动主要是借植树造林好时机,降低疫情影响,提振群众消费信心,为越城经济的全面复苏担起政府部门、党员同志的应尽之责任和爱绿护绿义务。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越城分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