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浙江省林业局关于征求《浙江省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0-05-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规范浙江省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的认定和监测管理工作,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增强富民能力,推进我省现代林业经济发展,根据《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推选和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结合我省实际,重新修订了《浙江省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请于5月30日前将修改意见反馈至省林业局林业改革和产业发展处。

  联系人:陈湘、冯博杰, 联系电话:0571-87399120、87399190。

 

  附件:浙江省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林业局

2020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