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上海春季造林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发布日期:2020-05-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字号:


  自上海市造林推进和督查工作启动以来,各推进和督查小组定期赴各区了解造林项目施工进展、查看项目建设质量,开展造林技术指导,全力推进本市造林工作。5月14日,推进督查第三小组再次赴青浦区了解造林项目进展、查看造林项目质量。

  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影响,青浦区造林项目开工晚于往年,但是复工后造林项目推进良好。截至5月14日,青浦区已完成新造林面积3236亩,其中重点生态廊道2630亩,一般生态廊道300亩,公益林306亩,任务完成已经过半。推进小组在了解青浦区各造林项目推进情况后,选取沈海高速生态廊道和沪渝生态廊道项目部分建成地块进行现场踏查,重点关注了项目的按图施工、土壤质量、苗木修剪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苗木截干、土壤存在建筑垃圾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推进小组希望施工单位在抢时间、抓进度的同时做好已种林木的养护管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在春季造林的最后冲刺阶段,推进小组将继续做好造林推进这一重要任务,推进度、抓质量、送技术,确保本市年度造林任务圆满完成。

(上海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