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临海市林业局分片区对各镇街林技员进行森林督查现场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林政科对各镇街分批次分片区进行2020年度森林督查工作的“掌上林业采集版”操作和实地演练培训。

  5月14日,在永丰镇政府集合,对西部片区白水洋镇、括苍镇、河头镇、永丰镇的林技员进行培训。5月15日,在桃渚镇政府集合,对沿海片区小芝镇、杜桥镇、上盘镇、桃渚镇林技员进行培训。5月18日,在尤溪镇对尤溪镇林技员进行软件培训。5月19日,在该局会议室集合,对中部片区邵家渡街道、大田街道、大洋街道、江南街道、汛桥镇、沿江镇、东塍镇、汇溪镇林技员进行培训。培训会先由林政科相关负责人演示如何安装“掌上林业采集版”app及注册登记、平板电脑操作流程以及如何填写平板端外业调查属性因子等。随后,在各片区随机选取一变化地块进行实地演练操作,让镇街的林技员更直观地学会操作,更好地完成森林督查外业调查工作。

  这是该局第二次对各镇街开展关于森林督查工作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更有针对性,参加培训的人员为各镇街直接负责此项工作的业务人员,实地操作也让各技术人员更加直观具体了解并完成此项工作,为更好迎接9月份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专项督察组的全方位督查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临海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