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检查督导卧龙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号:


  5月19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专职副局长陈宗迁带队到卧龙开展防汛减灾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耿达镇幸福沟、仓旺沟和卧龙镇头道桥“8.20”灾后应急排危和河道清淤、堤防建设工程建设情况。随后,细致检查了耿达镇、卧龙镇以及特区和保护区管理局的防汛减灾工作内业资料,并就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情况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卧龙对下一步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加快推进防汛和地灾隐患整改。一是卧龙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减灾应急预案,补充预警信息发布和应急抢险、疏散的流程图;二是要加强防汛减灾工作组织,防范措施要到位;三是要尽快完成未完成的应急演练,熟悉预案启动流程和人员安全撤离路线;四是要将全区82个威胁人民群众居住和生命安全的隐患点责任逐一划分到卧龙特区和保护区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完善“8.20”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各参建单位责任人和相关责任;五是对进入卧龙避暑的外来人员要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和告知;六是要对保护区内沙石乱堆现象进行整治清理,进一步加强卧龙自然资源保护力度。

(蒋海)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