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省林业局林木种苗质量检查组到舟山检查林木种苗质量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切实加强林木种苗质量管理工作,5月25日下午,省林业局林木种苗质量检查组到舟山市位于普陀沈院的菩提林,对林木种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听取了普陀分局开展苗木质量检查状况汇报后,详细检查了苗木种植清单、种植设计图纸,种苗来源、苗木进场记录、购销合同及相关票据、两证一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际察看了苗木生长情况。检查组对普陀苗木检查情况给予肯定,对苗木种植档案和有关档案建立情况基本满意,并详细指导了相关资料填报应注意的细节。

  最后,检查组对该市苗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苗木生产经营档案的完善工作,确保苗木档案资料齐全完备;二是加大苗木花卉产业发展步伐,在增加品种的同时做足数量文章;三是在管理好造林苗木的同时积极依靠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更加规范地进行苗木生产经营,为舟山市造林绿化工作贡献力量。

(舟山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