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省林业局到舟山指导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落地上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5月26日,由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主任汪奎宏带队的专家组一行3人,到舟山定海指导国土绿化新增造林地块落地上图等相关工作。舟山市、定海区林业局(分局)分管负责人、林业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区两级林业部门对当前国土绿化行动进展的汇报,特别是在新增造林地块落地上图、系统对接等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结合省内其他地市在相关工作开展中出现的类似问题,给予了详细的答疑解惑。专家组一行还通过绿化现场踏查、系统操作实践,对部分可能会存在的难点、误区进行了纠正指导,为该市下步落地上图工作开展做好了保障。

  专家组对该市国土绿化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抓好当前有利时机,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尽责细致,尽快完成新增造林地的落地上图相关工作,并做好自查检查相关工作,为全面高质量完成全省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作出舟山贡献。

(舟山市林业局、舟山市林业局定海分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