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进度通报(十四)(浙江省林业局简报第37期)

 
 
发布日期:2020-06-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省政府开展“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以来,各地积极响应,在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推动下,各级林业主管部门统筹协调,自然资源、建设、交通运输、水利、农业农村、财政等绿委各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主动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推进绿化造林工作。截至6月1日,据各地上报,全省已落实地块面积54.94万亩,占年度计划的109.9%;完成造林面积51.96万亩,占年度任务的103.9%。10个设区市已超额完成年度造林任务,85个县(市、区)完成年度造林任务,31个县(市、区)已开展“落地上图”工作。

下一步,各地要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各项抚育管护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提高造林质量和成活率。要认真做好“回头看”,进一步组织自查核查,对不符合要求的适时整改,巩固造林绿化成果。要加强信息化管理工作,推进“落地上图”。要统筹做好秋季造林绿化准备,因地制宜引导种植结构调整,提高土地综合效益,有效增加森林面积。要及早谋划下一年度实施方案,落实种苗生产、供应工作。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