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开展“省级森林城镇”创建工作预检

 
 
发布日期:2020-06-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受省关注森林执行委员会委托,由温州市林业局副局长杨继雄带队的“省森林城镇”专家指导组对永嘉县岩坦镇和碧莲镇创建省级森林城镇工作进行了预检指导。

  指导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城镇公园、村庄绿化、生态科普基地、通道绿化等绿化点建设情况,并观看创森宣传视频,听取创森情况汇报,查阅创森工作的档案资料。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创建“省森林城镇”取得的成果,认为各乡镇创建森林城镇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城镇绿化建设有亮点,创建成果突出。同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指导组提出要求:一是按评价量化指标查漏补缺,台账再整理充实;二是重点工程要加快进度,认真做好补绿扩绿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迎接省级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2019年,温州市已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镇14个,今年共有17个城镇申报创建中。各创建城镇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践行“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宗旨,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大规模推进国土绿化,对改善人居环境和增进民生福祉作出了积极贡献。

(温州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