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岱山县“省级森林城镇”创建工作完成预检

 
 
发布日期:2020-06-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根据《浙江省关注森林执行委员会关于2020年创建省森林城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要求,近日,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副局长李鸿斌带队的“省级森林城镇”预检组专家到岱山县的岱东、东沙两个乡镇开展“省级森林城镇”创建预检工作,岱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纪委书记郑央桥陪同检查。

  预检组首先对照森林城镇创建实施方案,实地走访查看岱东镇和东沙镇“创建浙江省森林城镇”工作实施情况和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查看了东沙镇司基品质河道、岱东镇上船跳景观绿化、岱东镇中兴东路绿化等绿化项目,随后在汇报会上,预检组认真观看了创建“省级森林城镇”成果宣传片,听取了岱东、东沙两个乡镇创建“省级森林城镇”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创建“省级森林城镇”的台账资料,充分了解了两个乡镇的创森工作和创森成效。

  预检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岱山县创建“省级森林城镇”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下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根据创建要求,完善重点工程的梳理,落实整改绿化项目,抓好工程建设;二是依照创建评分表查漏补缺,做好创建“省级森林城镇”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三是提高森林城镇成果宣传片质量,突出乡镇绿化亮点,确保今年通过省级验收。

(岱山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