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规划院抓牢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规划院
字号:


  面对北京市新冠肺炎防控的严峻形势,规划院高度重视、及时响应,严格按照北京市和国家林草局党组的各项要求,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一是强化责任。院主要负责人及时部署,召开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压实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职责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的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加强宣传教育和信息共享,全员动员,人人参与。全院干部职工高度重视,严密防范,从个人、家庭、单位安全的高度,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

  二是行动迅速。第一时间在全院范围内对去过或接触过新发地市场的人员进行摸排统计,及时购置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对芍药居食堂采购人员行动轨迹进行了细致地调查了解,对食材采购地和食材的种类进行了排查。对全院职工现住址进行统计,密切关注职工居住所在街道风险等级变化,对中高风险区居住职工实施居家隔离及接受核酸检测等措施,严格控制出差,非必要不外出,防止疫情扩散。

  三是加强监控。每日对在岗职工进行两次体温测量,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核酸检测,要求科学佩戴口罩,不聚众、不聚餐、不聚会,保持社交距离,每日坚持零报告制度,对出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职工要及时报告,就近就诊,并要求做好相关记录,确保办公院区职工的身体健康。

  四是加强消毒。加强办公区域消毒,增加对门把手、楼梯扶手等重点部位的消毒频次,确保消毒到位,不留死角,保证垃圾日产日清,从源头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最大程度减少病毒的滋生、传播,防止疫情的扩散蔓延。

  规划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到不停工、不停产,认真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防疫和业务工作两不误,有序有力推动各项重点业务工作。

(李青)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