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忠诚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讲话

胡侠与演讲比赛获奖者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7月1日上午,省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忠诚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以“践行忠诚,做新时代党的好干部”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强化“三地一窗口”意识,积极争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胡侠指出,要深刻领会对党忠诚的核心要义。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难之际,成长在战火硝烟之中,忠诚是共产党铭刻在骨子里的红色基因,是守护革命事业的坚实盾牌。唯有对党忠诚,理想信念才不会迷失;唯有对党忠诚,群众立场才不会动摇;唯有对党忠诚,政治方向才不会偏离;唯有对党忠诚,纪律规矩才不会违背。

  胡侠要求,要准确把握对党忠诚的丰富内涵。广大林业干部要积极承担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林业作为。

  胡侠强调,要学思践悟,把对党忠诚落到实处。对党忠诚就是要把心头的信念、脚下的行动,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之中,落实在每一次选择、每一份坚守之中。一是要忠诚于党的理论,始终坚持真信笃行。二是要忠诚于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忠诚于党的事业,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四是要忠诚于党的宗旨,牢牢站稳群众立场。五是要忠诚于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党纪党规。

  主题活动还举办了“不忘初心、忠诚使命”主题演讲比赛。11名优秀青年干部,为大家带来了慷慨激昂、纵横捭阖的演讲,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新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森林公安局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主题活动还邀请机关非党员干部、事业单位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团委委员和亚林所代表参加。

(局直属机关党委、局办公室、省林业信息宣传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