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山东省2019年度草原资源调查监测成果通过国家验收

 
 
发布日期:2020-07-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全国草原资源综合植被盖度与生物量样地外业调查(山东)项目工作报告》《全国草原资源综合植被盖度与生物量样地外业调查(山东)项目经费决算报告》通过国家级验收,标志着山东省2019年度草原资源调查监测工作全面完成。

  2019年4月,自然资源部部署了2019年度全国草原资源综合植被盖度与生物量调查工作,这是机构改革后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承担的一项全新调查任务。根据全国草原资源空间分布和调查精度要求,依据遥感数据判读结果及国土三调初步成果,山东省在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泰安、威海、临沂、滨州等11市的40县(市、区)布设样地100个,样方300个,主要调查植被覆盖度、主要植物平均高度、单位生物量、草原类型等。此次调查任务的完成,为摸清草原资源状况,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和领导决策提供基础支撑。

(苏彬)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