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中南院承担的海南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市县级预案通过省级审查

 
 
发布日期:2020-07-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
字号:


  7月2日至4日,海南省林业局在海口组织召开审查会,对中南院承担的海南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市县级预案进行审查。

  本次省级联合审查专家组由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海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海南省建筑设计院、国家海洋局海口海洋环境监测站、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单位的专家组成。海南省林业局、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水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及各市县政府、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中南院副院长贺东北参加会议,并就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背景情况作了专题发言。

  专家组对市县级预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同意市县级预案通过省级审查。

  中南院项目组对各位专家和代表的意见及时进行了汇总,并结合专家和代表意见对市县级预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科学有序推进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陆鹏飞)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