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普陀区对国土绿化行动进行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0-07-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日前,普陀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国土绿化行动进行再部署,各镇、街道、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区国土绿化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普陀区国土绿化实施方案》和《普陀区五年国土绿化规划(2020-2024年)》的编制征求了各部门的意见,还对下阶段的国土绿化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全区各镇、街道、管委会要根据省政府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任务的要求,早谋划、早准备,抓质量、抓机遇,尽快落实今后几年的绿化地块和种苗,做好已绿化区域的养护和相关资料的整理工作。通过这次会议,各部门再次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

  根据省政府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任务要求,普陀区2020-2024年计划新增造林面积10900亩,其中2020年任务为3000亩。

(舟山市林业局,舟山市林业局普陀分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