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舟山市林业局到东极镇检查国土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副局长李鸿斌带队实地检查东极镇国土绿化工作。李鸿斌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极镇国土绿化造林区域和 “一村万树”示范村建设情况,听取了东极镇相关负责人国土绿化工作汇报。

  李鸿斌对东极镇近年来国土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东极镇虽然地处偏远海岛,但是工作措施到位,投入力度大,效果显著。他强调,东极镇要根据省政府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任务的要求,早谋划、早准备,抓质量、抓机遇,尽快落实今后几年的绿化地块和种苗,做好已绿化区域的养护和相关资料的整理工作。同时他指出,普陀区要继续探索适合偏远海岛特色的造林方式,为全市国土绿化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舟山市林业局,舟山市林业局普陀分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