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防动态  
 

武义森防检疫站一人连获市县两级优秀通讯员

 
发布日期:2020-07-29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武义县融媒体中心举行了表彰大会,全县18名通讯员获表彰,其中有县林业干部2人,值得一提的是,其中1人来自县森防检疫站。此前不久,武义该位森防人刚获评金华日报优秀通讯员,是全市获评金华日报优秀通讯员的唯一一位森防人,为当地森防检疫线争了光添了彩。

武义县森防检疫站历来重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宣传,领导带头,群众参与,社会媒体支持,传统的报纸、广播、电视常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信息发表,微信、美篇、公众号、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也时常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信息发表,宣传氛围浓厚。过去一年中,全县累计在县级媒体发表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信息50多篇次,在金华日报、金华晚报、金华新闻客户端等处发表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信息30多篇次。

在表彰大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武义县林业宣传来稿数量多、内容丰富,近民生、接地气,体现了林业人的宣传实力和较高的通讯写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