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安徽省合肥巢湖市园林管理处全力打好防汛抗洪硬仗

 
 
发布日期:2020-07-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省林业局
字号:


  入汛以来,面临不断告急的水情,安徽巢湖市园林管理处主动作为,勇挑重担,采取硬核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清障除杂、巡堤查险和受灾群众供水保障等工作,危急时刻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攻坚劲头!

  巡堤查险的首要任务是要清除大堤上方的各类杂草杂灌,让管涌、渗漏等各类险情暴露在巡查人员视线之中。7月22日以来,安徽巢湖市园林管理处临危受命,与时间赛跑,紧急对双桥河、裕溪河、西坝口至体育馆巢湖大堤背水坡20米范围内的杂草杂灌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面积达22.8万平方米,出动600多人次,为巡堤查险、及时排除险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外,受汛情影响,城市部分小区出现了断水现象,为保障基本民生,自7月21日起,安徽巢湖市园林管理处立即启动应急保障机制,每日出动洒水车10次,为水泥厂宿舍、伍贾社区居民免费提供约150吨生活用水,有效解决了小区居民断水的燃眉之急。

(安徽省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