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北京古树名木种质资源保护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字号:


  近日,北京古树名木种质资源保护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中国林科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园林科学院等有关专家参加。专家建言:一是种质资源保存库的建设要因地制宜,方向明确,找准定位,突出特色。二是着手有关项目文本编制与完善,做好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立足北京、对标国内、国际最高水平,积极对接正在实施的北京主库项目,发挥自身优势,打造高标准的中国北方种质资源实体保存中心。三是有的放矢,科学确定收集范围,制定计划,逐步实施。重点收集保存文化底蕴深厚、知名、濒危等古树名木资源。四是努力打造集古树名木种质资源保存、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古树名木文化发掘与普及等为一体的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