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金华市林业局获评“全省林业产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0-07-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省林业局授予金华市林业局、婺城区林业局、东阳市东白山土特产开发有限公司等集体“浙江省林业产业先进集体”称号,金华市林业局叶建光、婺城区林业种苗管理站方建设等人获评“浙江省林业产业先进个人”称号。

  “去年我市林业总产值达810.6亿元,居全省第3位。2015年以来,我市已连续5年在省对市林业考核中获评优秀。”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金华市在升级传统产业、发展生态旅游、林业科技创新、深化林业改革四大方面齐发力,全市林业总产值连续5年实现高速增长。

  优异成绩的背后少不了全市自然资源(林业)系统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全市各级通过大力发展花卉苗木、木本油料、森林康养、林下经济等主导产业,加快规模生产基地、精深加工园区、电商品牌营销等一体化融合发展,初步走出了一条具有金华特色的绿色发展、高效利用、集约节约的现代林业经济发展新路子。

(金华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