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2020年浙江省林业局本级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浙江省建设工程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浙江省林业局委托,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浙政办发〔2015〕91号)、《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浙财预执〔2018〕5号文)等规定,就2020年浙江省林业局本级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ZJZBC-20-707

招标组织类型:非政府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本次招标确定4家中标单位,服务期1年,服务范围包括浙江省林业局本级的公款存放业务,存款规模18200万元。原公款存放分别到期后再转存新中标银行,具体分配额度及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银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及政策性银行。省内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可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其他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可由省级分行作为投标主体。没有省级分行的,由在浙江省最高级别的分行作为投标主体。

2.在杭州地区须设有分支机构;

3.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4.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但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在上期公款存款业务中不存在浙政办发[2015]91号第十八条规定情形的。

注:(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

(2)同一金融机构只允许一家投标银行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

1.时间:2020年 08 月 04 日至2020年  08  月 11 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截止日后不再接受报名)

上午:8:30-11:00;下午:13:00-17:00

2.报名地点:杭州市江干区环站东路97号云峰大厦1幢6楼

3.售价(元):每本500(售后不退)

4.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报名

以转帐或电汇等方式交纳标书款的(公对公),收款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浙江省建设工程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杭州西湖支行

银行账号:7331610182600010016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08 月 25 日9:30

六、投标地点:杭州市江干区环站东路97号云峰大厦1幢6楼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2020年 08 月 25 日9:30

八、开标地点:杭州市江干区环站东路97号云峰大厦1幢6楼会议室

九、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递交投标保证金。

十、其他事项:

1.投标银行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

a)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b)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c) 投标银行须提供总行或浙江省分行(无省分行的提供杭州市分行)针对本项目授权书(总行或浙江省分行或杭州市分行参加投标的无需提供)。

2.本次招标采用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投标银行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发送相关资料、标书款回执单、联系人电话至邮箱:1090609161@qq.com(邮件标题格式: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单位名称);招标人在收到投标银行报名资料后2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方式回复本次招标文件。如投标银行未在规定时间内收到招标文件的请及时与本项目联系人联系或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纸质报名材料至文件发售地点购买。未办理报名手续的不受理其投标。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浙江省建设工程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点:杭州市江干区环站东路97号云峰大厦1幢6楼

联系人:孙先平、杨广、姜晓飞

联系电话:0571-87631032

传真:0571-87631300

 

浙江省林业局

浙江省建设工程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 04 日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