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上海市林业总站召开植物检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本市植物检疫工作,上海市林业总站于7月28日召开了植物检疫工作推进会。各区林业站植物检疫工作负责人,市林业总站副站长王焱、植物检疫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林业总站通报了产地检疫、调运检疫等事项与政务服务系统对接的进展情况,现场给各区负责人演示了与“一网通办”对接后,原本的植物检疫系统操作上有哪些变化、内容上有哪些增加;同时演示了升级后的微信小程序“云森防”的使用方法。接着通报了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各区植物检疫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检疫员网络教育培训的完成情况。

  各区负责人提出了上半年植物检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各自区的情况,对政务服务系统对接、微信小程序“云森防”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林业总站对下半年植物检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2020年检疫员网络培训,提升检疫执法能力;二是扩大美国白蛾监测范围,及时防治;三是切实加强新造林和新建绿化项目外来引进苗木调运检疫和复检复查,加强产地检疫,加大执法力度;四是尽快熟悉植物检疫新系统,早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五是松江区要做好辰山植物园兰展的参展植物检疫工作。

(上海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