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辽宁省朝阳市开展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号:


  7月23日,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国有林场管理站组织开展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培训。

  培训特邀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对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做详细讲解,对各国有林场经营方针与经营目标逐一点评,指出问题并提出改进办法。市县两级国有林场管理站站长、全市25个国有林场场长及方案编写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加快推进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及《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辽宁省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技术要点>的通知》要求,朝阳市于2019年底启动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的经理期为2021-2030年共10年,省林业和草原局要求方案编制工作必须于2020年8月30日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且此前因疫情影响进度较为缓慢。此次培训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各林场对加快编制工作的重视,解答了各林场编制森林经营方案的疑问,对保质保量完成全市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