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召开第三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参展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第三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将于8月中旬在上海举办,为高标准做好温州市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森交会各项准备工作,近日,温州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第三届中国森交会”协调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悌敏受副市长李无文委托,主持研究参展工作。

  会上,方案设计单位汇报了浙江温州馆设计执行方案,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副局长杨继雄通报参展活动整体筹备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全面细致做好组团参展准备工作,并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负责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温州电视台、温州日报等新闻媒体单位表示将全面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展示该市林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黄悌敏指出,此次森交会为助推温州市林业产业健康发展、宣传林特产品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各相关部门要高标准做好组团参展工作;要用好平台办好活动,为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区域中心城市积极展示温州市林业风采形象;要积极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进行联系对接;要全面做好产品推介、宣传报道等活动;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疫情期间自身健康安全。

(温州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